║頂級客製化家具採購旅程║ – 原生 Yuan Sheng

原生國際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具配置規劃服務的團隊,整合歐洲百種風格家具與家飾品牌,輔以專業家具配置建議,以公共空間和住宅的規劃案為主,亦提供單品協尋的服務。

「我們正在做的是打破品牌界限、蒐集全球最有趣的素材,
以我們所學所知,創造有趣的生活空間。只要有創意,好生活並非高不可攀」

本網站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10以下
強烈建議您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於最新的版本後瀏覽。

更新去

║頂級客製化家具採購旅程║

2023.09.23

原生國際創立於2005年,自創立以來便在義大利成立採購部門,採購部門常駐米蘭,對當地的生活民情及語言都相當熟悉,每年皆會在歐洲各地參與指標性的家具、家飾軟裝展會,也常受邀至許多品牌的工廠及展間參觀商品製作過程,更多方面的深入了解品牌商品的製程及最新產品資訊。

在多年與客戶提案洽談中,因進口家具品牌、種類、材質眾多,較難有全系列商品可供展示體驗,便在客戶行程及預算許可下,原生開始為頂級客戶規劃家具採購行程,由原生當地同事陪同,直接至米蘭當地品牌展間體驗商品、挑選材質,遠端同步與原生台灣軟裝規劃部門確認圖面尺寸及相關細節,海外直接下單,除家具以外,也可參訪當地設計品牌或家飾軟裝、精品、藝術品相關商店,可以在選購過程更直接了解相關細節、品牌產品背後的作工及故事,讓客戶與商品有更多的連結。

疫情前原生就為幾組VIP客戶規劃相關採購行程,包含有私人住宅全室家具及軟裝藝術品採購、頂級建商公設區域軟裝家具採購、驗貨等行程。其中建商公設區域家具採購行程,原生規劃了主要品牌展間的參訪,實際看到商品更能夠想像在空間中呈現的效果,尤其是燈具的選購,更能直接體驗到燈光呈現的光影效果,也因整體採購行程為客戶留下很好的印象,在幾個月後客戶進一步要求再次規劃進行商品驗貨行程,直達品牌工廠確認商品狀況,並能現場微調細節,讓最後專案成果能更精準的達到客戶要求。

家具軟裝設計是很感性的科學,了解需求、符合美感風格、滿足功能、完整的表達故事,透過親自參與家具的採購,能更了解頂級家具背後的設計以及品牌的自我要求,原生透過多元的採購方式,專業的軟裝建議,讓客戶可依需求獲得更彈性的解決方案,多年來受到許多重要客戶的青睞,頂級建商、國際五星酒店都指名合作。

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