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人士的秘密基地 -原生國際 – 原生 Yuan Sheng

原生國際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具配置規劃服務的團隊,整合歐洲百種風格家具與家飾品牌,輔以專業家具配置建議,以公共空間和住宅的規劃案為主,亦提供單品協尋的服務。

「我們正在做的是打破品牌界限、蒐集全球最有趣的素材,
以我們所學所知,創造有趣的生活空間。只要有創意,好生活並非高不可攀」

本網站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10以下
強烈建議您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於最新的版本後瀏覽。

更新去

潮流人士的秘密基地 -原生國際

2016.07.18

  當設計越貼近生活,時尚美學成為顯學,在社群媒體及網站的推波助瀾下,風格獨具的選品店一間間開張,無論最初憑藉什麼虜獲眾人目光,如何持續滿足城市雅痞們的刁鑽品味,才是新鮮感褪去後得以永續經營的重點。身為複合式商店的元老,成軍已超過十年的原生國際,無畏競爭日愈激烈的市場,繼續以凝聚各領域的多元創意打破常規。結合傢俱、廚具、家飾及時尚配件的全面性風格展示,早在圈內打響名號,成為潮流人士挖寶的秘密基地。無論是到店選購獨一無二的設計單品,抑或來此感受空間氛圍激發創意,原生皆能滿足各界菁英與眾不同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 無銷售員駐店,而採空間顧問諮詢的經營形式,也深受各界名人的青睞,在設計私宅時委託原生進行整體傢俱規劃 ; 展示空間內集結多元品牌打造的居家生活情境,營造濃厚的設計氛圍,更吸引眾多時尚雜誌來此拍攝專欄主題,跨界合作激盪出的火花,證明了創意的無限可能,也展現出原生空間多樣的獨特個性。

bella-儂儂july-2011拷貝

20110402蘋果日報C29名人時尚-原生2-689x1024

img-130402102608-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