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ll – 原生 Yuan Sheng

原生國際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具配置規劃服務的團隊,整合歐洲百種風格家具與家飾品牌,輔以專業家具配置建議,以公共空間和住宅的規劃案為主,亦提供單品協尋的服務。

「我們正在做的是打破品牌界限、蒐集全球最有趣的素材,
以我們所學所知,創造有趣的生活空間。只要有創意,好生活並非高不可攀」

本網站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10以下
強烈建議您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於最新的版本後瀏覽。

更新去

以下為【Knoll】的案件

奇逸設計敦化南路吳宅

客廳一隅大膽採用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GaetanoPesce為B&B 設計的Serie up 2000單椅, 隱喻女體的渾圓外型,已成為當代設計的經典,並將傢俱提升至藝術品的層級。

EXPO’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常設展以編年方式,創造一個設計時光階梯,沿著階梯迴轉可以發現設計的歷史演變,在比對的過程中,了解設計與時代相關性。八檔設計特展的主要精神為輕鬆看設計,設計過生活。為了讓觀賞者更直接瞭解設計,我們規劃出有趣的主題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