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沙發熱門單品推薦 – 原生國際 – 原生 Yuan Sheng

原生國際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具配置規劃服務的團隊,整合歐洲百種風格家具與家飾品牌,輔以專業家具配置建議,以公共空間和住宅的規劃案為主,亦提供單品協尋的服務。

「我們正在做的是打破品牌界限、蒐集全球最有趣的素材,
以我們所學所知,創造有趣的生活空間。只要有創意,好生活並非高不可攀」

本網站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10以下
強烈建議您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於最新的版本後瀏覽。

更新去

進口沙發熱門單品推薦 – 原生國際

2024.01.3

打造時尚生活的極致享受 ─ 進口沙發單品推薦

原生多年來經手各式不同功能的需求的專案,沙發通常是空間中風格定調的重要品項,如何定調風格又滿足功能的沙發,就非常考驗軟裝師的配置功力,像是精品包一樣,,在這邊簡單分享給大家,在未來選購沙發時可以參考這些經典款式。

時尚不僅僅體現在穿著和配飾上,也延伸至居家空間,而一款精緻的進口沙發絕對是營造極致生活品味的不二之選。在眾多品牌中,Cassina、B&B Italia、Minotti、Flexform、Giorgetti、Ligne Roset和Poltrona Frau等都是詢問度及設計相當經典的品牌,讓家居更顯奢華與品味。

1. Cassina / LC3

Cassina一直以來都是經典設計的代名詞,而 LC3更是Cassina的知名代表作。這款沙發結合了經典與現代的設計風格,不僅展現出Cassina對於細節的極致追求,更帶來絕佳的舒適感受。無論是擺放在客廳或辦公室,皆能展現使用者的不凡品味。

圖片出處:https://www.cassina.com/ww/en/products/lc3-divano.html#003-lc3-divano_245968

 

2. B&B italia / Camaleonda

B&B Italia一直致力於創造具有藝術感的家具,而Camaleonda則以其獨特的模塊化設計而聞名。圓弧的造型是近年居家風格的主流,造型活潑可變動性高,讓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搭配,不僅滿足實用性需求,更為家居增添一抹前衛風采。

圖片出處:https://www.bebitalia.com/en-us/en-us-camaleonda-divani.html

 

 

3. Minotti / Connery

Minotti的Connery系列沙發以其精湛的工藝和極具現代感的外觀受到廣泛好評。簡約的線條和高級的面料,使得Connery成為空間的焦點,具標誌性的扶手造型包覆手感極佳的皮革,細節中呈現奢華質感。不僅如此,沙發的坐感及細節尺寸設計都讓使用者能感受到全方位的舒適。

圖片出處:https://www.minotti.com/en/connery

 

4. Flexform / Grandmare

Flexform一直以其簡約且雅致的風格而聞名,Grandmare整座沙發沒有任何尖角,適合家中有長輩或小孩的空間使用,向內內縮的底座讓大量體的沙發表現出懸空的輕盈感,坐感也非常舒適,是基本款入門的好選擇。

圖片出處:https://www.flexform.it/en/products/indoor/all-products/stand-alone-sofas/grandemare

 

5. Flexform / Groundpiece

再次登場的Flexform,這次推薦的是Groundpiece系列,坐墊加深的造型,讓沙發功能更加彈性輕鬆,坐臥皆宜,有置物功能的扶手,可放置筆電工作、點心、水杯或是陳列置物,將沙發擴充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區域。

圖片出處:https://www.flexform.it/en/products/indoor/all-products/sectional-sofas/groundpiece

6. Giorgetti / Vesper Sofa

若是不想選擇款式較為傳統的沙發,當然也有適合的選擇,Giorgetti一直以其極具藝術感的家具而受到讚譽,Vesper Sofa同樣是其傑出之作。這款沙發融合了現代與古典的元素,可模組化的組合,流線外型讓空間更具流動感。

圖片出處:https://www.giorgettimeda.com/it/en/products/sofas/vesper

 

 

7. Ligne Roset / TOGO

無論認不認識進口家具,但絕對有看過這張經典單品,TOGO是Ligne Roset的經典之作,以其獨特的皺褶外觀設計和豐富的色彩選擇而廣受喜愛。可作為單椅或沙發來搭配空間,人體工學坐感舒適,近年攻佔許多時尚KOL及居家風格雜誌版面,在進口家具的行列中售價也較為親民,是許多人的夢幻單品。

圖片出處:https://www.ligne-roset.com/us/

 

 

8. Poltrona Frau / Get Back

Poltrona Frau Get Back沙發靈感源自於回家的歸屬感,輕鬆Cozy的氛圍加上傾斜開放式的設計讓人可以舒適的躺上,溫馨的感受到回家的感覺,鋁製腳及懸吊式框架,都讓沙發整體更加輕盈,視覺更通透。

圖片出處:https://www.poltronafrau.com/us/en/products/get-back-sofa.html#5645-2posti

 

 

沙發是空間中很重要的視覺焦點,是為空間風格定調的重要元素,需要考量材質、造型、坐感、功能等,若是在選擇時覺得難以下抉擇,不妨直接聯繫原生專業軟裝團隊,從動線、需求、風格、色系、預算一次幫您完成規劃,專業建議多元搭配,最簡單的方式開啟頂級質感生活。

【原生國際】

米蘭設置採購部門,義大利直接下單,價格與歐洲同步,多年軟裝配置、進口代理經驗豐富,從大型傢俱至居家軟裝飾品皆可配置,準確掌握最新居家風格,全台皆可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 台北Showroom 】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66號
Tel. 02-2772-2700

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