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傢俱配置服務流程 – 原生 Yuan Sheng

原生國際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具配置規劃服務的團隊,整合歐洲百種風格家具與家飾品牌,輔以專業家具配置建議,以公共空間和住宅的規劃案為主,亦提供單品協尋的服務。

「我們正在做的是打破品牌界限、蒐集全球最有趣的素材,
以我們所學所知,創造有趣的生活空間。只要有創意,好生活並非高不可攀」

本網站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10以下
強烈建議您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於最新的版本後瀏覽。

更新去

原生傢俱配置服務流程

2021.05.18

原生,是一個提供傢俱選配服務的品牌。

2006 年創立以來,每年服務超過百件的傢俱配置案。

很多人都不清楚,原生究竟提供了什麼樣的服務,今天就讓小編來說明!

原生的服務項目

 

五步驟打造品味住宅 –

從選配傢俱到居家布置,專業家配師為您規劃專屬空間。


– 一站到底全方位規劃 –

從系統廚具到五金選物,結合旗下品牌流石五金選物Doris廚具

幫您省時又省力。

– 歐洲精品傢俱送到府

全台唯一米蘭派駐部門,協尋特殊傢俱及掌握出貨動向。

– 義大利訂製體驗之旅 –

與您親赴歐洲挑選傢俱,包辦行程規劃與現場廠商洽談。

看完了原生的服務項目,或許會有人想要了解,在進行傢俱配置時,服務流程有哪些呢?

為了提供最詳盡及最周全的服務,我們把服務流程分成五大步驟:

 

Step1. 需求討論

-建議配置方向的免費諮詢-

我們會以問卷形式進行線上、面對面的諮詢討論,深度了解您的生活習慣、興趣嗜好、傢俱需求,再根據您的品味風格,開始進行客製的配置規劃。

 

Step2. 配置提案

-提供整體規劃的模擬示意-

詳細了解您的空間需求後,我們會提供配置示意圖,協助您找到合適的傢俱選配組合,並調整至滿意的配置版本,選配出專屬的風格樣貌。

 

Step3. 材質確認

-搭配風格特色的質感面料-

我們提供豐富多樣的材料樣品,讓您不用再憑空想像家的輪廓,透過親自觸摸、實際感受布料與皮料的材質觸感,並確認細部色彩,找到最符合您品味需求的傢俱。

 

Step4. 完成選購

-訂做理想品味的客製傢俱-

進行最後的傢俱細項確認,並向國外品牌確立訂單,開始製作傢俱後,會定期做進度追蹤與狀態確認,您可以安心期待傢俱完成。

 

Step5. 交貨及售後服務

-實現夢寐以求的居家空間-

傢俱商品抵達台灣後,與您一同迎接全新的生活空間,並提供一年非人為因素損壞的傢俱保固期,另外,我們設有協助組裝、保養、修繕傢俱的工務部門,不必擔心傢俱受損會找不到維修服務的情形。

以上,是不是更了解我們了呢?如果有需要,歡迎和我們聯繫。

原生國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sheng.tw/

立即詢問:02-2772-2700

門市參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