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報導-原生國際 – 原生 Yuan Sheng

原生國際成立於西元2005年,為台灣第一個創立家具配置規劃服務的團隊,整合歐洲百種風格家具與家飾品牌,輔以專業家具配置建議,以公共空間和住宅的規劃案為主,亦提供單品協尋的服務。

「我們正在做的是打破品牌界限、蒐集全球最有趣的素材,
以我們所學所知,創造有趣的生活空間。只要有創意,好生活並非高不可攀」

本網站不支援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版本10以下
強烈建議您更新您的Internet Explorer於最新的版本後瀏覽。

更新去

GQ報導-原生國際

2018.05.19

螢幕快照 2019-03-19 上午11.55.25

由一群六七年級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原生國際」,是因應每個人都想要與眾不同的趨勢,提供個人專屬客製化服務,打造居家美學的專屬生活品味。這六位在居家生活及時尚設計等領域有所專長的年輕人所組成的創意團隊,打造了嶄新的兩百坪複合式空間,於今日正式揭幕曝光,請到名人賈永婕及林佑威站台出席。

其明亮寬敞的空間整合了家具、廚具、花藝、家飾及服裝,有著多樣化的選擇搭配。理想是讓大家可用較少的預算買到與國際時尚同步的家具家飾品牌,但居家生活品味並不打折。

「原生國際」的創辦人曾益強表示,六人團隊中每個人都是學有專精的設計師,在居家生活與時尚設計等各領域中各司所長。主要訴求是希望能夠建立消費者新的消費習慣,讓消費者不用一家一家的去看,而是透過顧問團隊與消費者的面對面深度溝通與討論,瞭解他們個人不管是在居家佈置或是服裝搭配的需求,透過六位種子成員的溝通服務,建立擁有屬於你個人的居家風格與時尚品味。

嶄新打造的兩百坪複合式全新空間,結合了家具、廚具、花藝、家飾及服裝等各式商品,打造出完整的居家生活情境並營造了濃厚的設計氛圍。其中更不乏國際時尚的家具或家飾品牌,添加了些許的時尚色彩。如國際知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的自有家具家飾品牌xO、由眾多設計師及建築師所組成的品牌BD Barcelona Design,此西班牙品牌不但和多位國際設計大師合作之外,更與達利大師經典作品結合量產家具。而Suck UK則是風靡世界的現代幽默設計品與玩物的生活小物品牌;Kasthall為來自瑞典的頂級羊毛地毯品牌;Kose為義大利精緻的手工花器品牌;而Sub-Zero則是美國比佛利山莊超過九成豪宅都在使用的頂級冰箱。

Pupsit品牌則來自義大利設計師之手,充滿幻想的外星娃娃逗趣設計,細緻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ISI品牌則是由義大利設計師Rosaria Rattin更進一步將自身對於Fashion的熱愛轉化並落實到餐桌上,創造出這一系列用不同花版組合可以”相互搭配”的餐盤組,讓我們可以隨著心情變化妝點我們的餐桌。Finding Cheska則是令人驕傲的台灣品牌,由台灣的設計師與建築師合作,將創意餐具與陶瓷造型做結合,展現精巧工藝與完美設計。而花藝部份則有蘿森花藝呈現出不同於傳統花店的呈現方式,以當代花藝設計概念為主軸,為美學生活帶來新的面貌。這些不論是獨特或知名的國際品牌,齊聚在「原生國際」的複合式空間中,讓消費者在居家生活或是空間的搭配上擁有更多樣的選擇,再透過專業團隊的諮詢建議,打造個人專屬的居家生活。

「原生國際」經銷的家具家飾來自義大利、北歐、法國、日本等國,使用設計產品的種類跟品牌與歐洲為主,品牌多達數十種,並與歐洲許多知名的設計師以及廠商合作。

TAG :